洛颜小狐狸(画风不稳定版)

No.17

   飞鸟冰樱看着墙上的全家福,叹了口气

   这张照片是飞鸟信5岁的时候照的

   那时候他们的母亲还没有去世,父亲也没有失踪

  现在照片里的人只有她一个了

  作为时空之神,她拥有无穷无尽的寿命

  但她也注定会失去很多

  飞鸟冰樱自嘲地笑了笑

  这就是时间的惩罚吗?

  真是讽刺……

   

  

【司令室】

    喜比和幸田对视一眼,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震惊的神色

  在两人面前,有一个少女正翻看着资料,静静坐在那儿,也不说话

  这么震惊的原因,其实是少女和年轻时的良有着相似的容貌,只是两人给其他人的感觉不同罢了

  “队长,”麻衣从电脑旁走了过来,“今天早上我一来就看到她了…”

  “关键是,她怎么进来的?”幸田瞥了眼少女,小声嘀咕到,“照理来说除了我们之外没有人有权限才是。”

   “不…我们好像忘了…”喜比总监抱着双手,面色严肃,“还有两个人,同样也有权限,只是他们不怎么来而已”

    “队长,你是说……”幸田瞬间反应过来,说到

   “没错……”喜比总监点了点头

   “佐藤参谋和飞鸟前参谋…”

  

  

   飞鸟冰樱抚摸着脖子上的项链,垂了垂眸

   这条项链是飞鸟一马在她5岁时送她的,这也成了她最后的念想

  “父亲…如果你在的话…”

  “求求你…保佑他们平安回来吧……”

  就在这时,项链上的紫水晶发出一丝微弱的光,紧接着,一个人影缓缓出现在飞鸟冰樱面前

  飞鸟冰樱看着那人,眼中渐渐泛起水雾

  “父亲……”

  “丫头…”飞鸟一马看着女儿,面带悲伤

  “我来…是为了告诉你…”

  “当年的真相……”

  

  “那个…小妹妹,能不能问一下…”喜比总监斟酌着措辞以免吓到少女,“你到超级胜利队是有什么事吗?”

  听见有人叫自己,少女合上书,看向了喜比总监,“是的”

  “我想找喜比总监……”

  “很抱歉打扰各位,”少女起身,向众人行了个礼,“我先自我介绍一下…”

  “我叫飞鸟奈,”少女的眼底闪过一丝悲伤,“是飞鸟信和由美村良的女儿……”

  

  

  “原来如此…”飞鸟冰樱闭上眼,揉了揉太阳穴

  是她错怪佐藤斋了

  “那么,父亲…”飞鸟冰樱看着飞鸟一马,眼中充满希冀,“您还会回来吗?”

  “可能吧…”飞鸟一马

  飞鸟一马的身影渐渐化作光,消散于空中……

  已经撑不下去了吗?

  飞鸟一马叹了口气,对女儿说到:“丫头,等信回来,帮我和他道个歉吧…”

  “还有…对不起”

  他错过了他们的成长,也错过了他们的大半生

  这是他一生中,最大的遗憾……

  

  

  “冰樱,你看到我的权限卡了吗?”佐藤斋的声音传来,让飞鸟冰樱回过了神。

  “你的权限卡不是在你那儿吗?”飞鸟冰樱感到有些奇怪

  等等……

  两人对视一眼,同时反应过来:“奈奈呢?”

  “要去把她找回来吗?”佐藤斋看着飞鸟冰樱,询问道

  “不用了…”飞鸟冰樱叹了口气,“她应该是找喜比总监去了……”

  “就让她去吧,有些事,该让她知道了。”

  她这小侄女的性格她最清楚不过,看似乖巧但是身上有她父亲一样叛逆的种子

  随她去吧…

  只是…

  飞鸟冰樱看着窗外,喃喃到,“良…对不起…”

  “我不能继续隐瞒下去了…”

  她们俩瞒了十几年的事,终是暴露了

  连带着十几年前的真相……

  ————————————————

  作者有话说:国庆节快乐呀!如果春节我能拿到手机的话会有惊喜哦(吐舌)

  高三毕业后等这一部完结我计划还要写两部,敬请期待(happy)

  那么就等我考完高考回来吧(挥手)

  

  

评论(6)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